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疆内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暨抽签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0 13:41:52
分享

近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在乌鲁木齐市组织召开疆内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并举行各地州市投资合作展区抽签仪式。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疆各地州市以及重要论坛活动的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兵团和各地州市代表结合往届亚欧博览会的参展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将于2016920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招商招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论坛和重要活动承办单位也对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李静援在会上讲话。他说,本届亚欧博览会是在国家明确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定位后首次举办,正逢“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继“十三冬”之后新疆迎来的又一大事、盛事。自治区领导高度重视博览会筹备工作。324日,自治区首次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将亚欧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会开到各地州市。第五届亚欧博览会组委会主任、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同志对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为落实好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雪克来提主席的重要指示,各方应积极做好招商招展工作,举全区之力,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设计、精心服务,在招商、组展、服务工作中实现“更有亮点、更加出彩”。

座谈会上,除兵团、乌鲁木齐市、昌吉认购面积较大以外,其他十一个地州市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了第五届亚欧博览会投资合作展区的位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