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部门联动为文明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0 09:31:27
分享

日前,针对瑶海区滁州路北段长期存在的交通乱象,瑶海区组织交警、城管和运管等部门集中进行了一次文明出行整治行动。

瑶海区滁州路北段虽然只有短短400多米长,可是道路周边涵盖了学校、医院、公交总站等单位,人流通行密度特别大,违章停车,黑头车非法营运现象严重。

55号下午15:30滁州路黑头车违章占道。执法部门果断出击,对占用非机动车道堵塞交通的违章行为进行查处,并要求这些等客拉客的驾驶员现场填写保证书。经过整治,原先堵塞的道路恢复了畅通。在随后的违停查处中,尽管路边悬挂着“禁止停车违者拍照”的警示牌,可依旧有很多车主熟视无睹,我行我素,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处罚。

据了解,瑶海区从本月开始三个单位交警、城管、运管保持最少每周一次集中整治另外在平常时段,各自工作职责不定期增强巡查力度,保证这块交通秩序。(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