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在八大湖街道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0 09:22:34
分享

青岛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在八大湖街道开幕

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57日,青岛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分站赛在青岛市南区天台路社区广场举行。青岛市南区十个街道派出运动健将参赛。

此次活动为今年青岛市“全民健身进社区”的首站,设有1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3分钟大摇绳、飞镖、50米托球跑、50米流铁环、立定跳远、20米家庭篮球运球接力8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热情扬溢,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体验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上班之后就很少运动,跳大摇绳和流铁环是小时候经常玩的体育活动,现在玩这些游戏不仅锻炼身体,还给生活增添了不少回味。”社区居民于女士说。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三百余名居民参加,一项项儿时的游戏变成了比赛项目,大家在竞技中又回忆起曾经的欢乐时光,在运动中交换儿时记忆。在比赛中,居民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有利于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运动氛围。(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