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有水有大树 龙虎山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获网媒记者点赞(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10 08:52:53
分享

有山有水有大树 龙虎山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获网媒记者点赞(图)

网媒记者游览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

有山有水有大树 龙虎山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获网媒记者点赞(图)

网媒记者走进圣井山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多彩的居住民房,有山有水有大树。5月8日上午,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采访团来到了龙虎山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其整齐有序和外表色彩斑斓的房屋,以及突出“乡村、乡土、乡愁”的特色,获得了网媒记者大力点赞。除了乡村旅游示范点外,网媒记者还游览了美丽的圣井山景区。

一走近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错落有致的一栋栋三层楼房,其多彩的外表颜色吸引了网媒记者,楼房之间的路面和院前院后干净整治。从村口步行几分钟后,便可以看到一条河流穿村而过,大面积的沙滩足以让人狠狠的玩上一把,有网媒记者来到沙滩摆出各种造型拍照留念。

漫步在河边小道,网媒记者抬头看参天大树,仿佛置身于一片大森林中,与旁边的美丽小楼相得益彰。来自云南网的全婧兴奋地称,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果然名不虚传,到这里走一圈,心情都变得很愉悦,给它点赞。

游览完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后,网媒记者又来到了美丽的圣井山景区开发项目实地参观。生态花架廊架设在3.5公里长、落差158m的漂流道上,着重于体现轻松愉快漂流的感觉。据了解,圣井山景区位于龙虎山风景区南部,在上清古镇5公里处,项目主要建设有漂流道和索道设施。

仙水岩乡村旅游示范点位于龙虎山核心景区仙水岩入口处,距龙虎山游客中心约5公里,总面积约400亩,是龙虎山景区管委会整合资金,重点扶持和打造的第一批农家乐示范村。全村目前共兴办农家乐38户,床位1300床,其中星级标准评定14户,其中四星级5户,三星级33户,总床位约1300张,年接待游客15万人,年产值1500万元,户均年纯收入达30万元。农家乐已成为该村兴村致富的主导产业,也是龙虎山旅游接待的重要部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