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记者走近三清山神仙谷体验慢生活(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10 08:52:53
分享

网媒记者走近三清山神仙谷体验慢生活(图)

神仙谷推出主题房车住宿(记者 张思楠摄)

网媒记者走近三清山神仙谷体验慢生活(图)

神仙谷景区内可住宿的生态木屋(记者 张思楠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有人说,看景不如听景,可很多人却相信,三清山神仙谷之美,非亲临不可体悟。5月9日下午4时30分许,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记者来到了游览三清山的最后一站神仙谷景区,一起体验了稻田里的房车和养生之地的慢生活。

沿着沥青铺就的旅游公路向着谷内徐徐而行,首先看到两座一排排平行滑翔船桨似的板凳桥,一高一低平行而设静卧于水面上,村民亲切地称其为母子桥,寓意谷内新农村“孝和”之美。晃悠悠的踏过板凳桥,是约1200多米长的自行车绿道和千亩的农业花海观赏园。除了自行车绿道,沿着河岸还有集生态观光、文化展示于一体充满人性关怀的滨水长廊。

沿着溪岸走至桥头,网媒记者便进入了神仙谷一个新型旅游业态项目——三清山房车度假营,房车周边就是农田,现代房车与古村落完美邂逅,造就了接地气令人难忘的美景。在房车参观现场,大家一起进入房车内部,体验了一把住房车的新感觉。

来自北方旅游网的金阳称,神仙谷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但又能在这里寻找到乡村和城市生活的平衡结合点,要是在这里住上几日,一定能体验一把适合养生之地的慢生活,确实值得来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