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天下秀 网媒记者游览赞叹:“玩了一次还想再来 ”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10 08:52:53
分享

三清天下秀 网媒记者游览赞叹:“玩了一次还想再来 ”

网媒记者走过渡仙桥

来自天涯社区的余敏告诉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她是第一次来到三清山游览,虽然游览时天气不是很好,但还是不虚此行,看见了许多奇峰怪石,其天下秀的美誉实至名归,等到天气好时一定要再来游览一次。

西海岸景区位于三清山的西部,其有四大奇观,即高空栈道、云海、大峡谷、古树名木群,是三清山最为开阔的景区,平均海拔1600米。三清山曾经三次被海水淹没,西海岸就是当年的海岸线。景区南起浏霞台过后50米的叉路口,北至三清宫景区的涵星池,游线大约4公里,游步道由一条全国最高、最长的高山栈道构成。

而阳光海岸是三清山继西海岸成功开发后的景区第二条高空栈道,总长3000米,平均海拔1600米,连接三清山西海岸景区、玉京峰景区,构成了三清山核心景区游步栈道高山环游体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