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大龙网加速海外产业园布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7:33:21
分享

作为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大龙网在原计划开设20个自营海外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基础上,首推全球合作建园模式,并计划年内开设30~50个海外加盟园区,全速布局海外市场。

近日,大龙网创始人、CEO冯剑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目前大龙网已确定将在老挝和巴基斯坦等地协同合作伙伴网贸会联手建馆。并借助海外仓2.0模式,用互联网为中国制造搭建起两个桥头堡。以“两国双园”的新模式,在大龙网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下,用全球大数据把国内优势产业和国外旺盛需求蓝海市场实现完美链接,提升新中国制造的品牌竞争力。

作为最早进入海外市场的中国跨境电商企业之一,大龙网布局全球,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了“两信一保”的整合式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跨境交易信任问题,还提供了集物流、资金流等于一体的信息,并为中国出口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以及提升商品竞争能力的保税以及为提升物流满意度的第三方物流整合能力等功能。

冯剑峰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第一批海外建立的迪拜馆正是基于这种模式所打造的典范。为了进一步深化这种模式在全球各地的发展,大龙网将在今年先后成立20个类似的海外馆。

这些展馆定位为地面服务体系,不仅具备营销的功能,并且还是当地的服务中心,承担售后服务的功能,为跨境电商双方实现品牌营销、服务和售后的三个方面功能,彻底打通供货商与采购商之间新渠道。

在一年时间内,大龙网将从老挝和巴基斯坦开始推出3050个海外展馆,并且将以每季度五馆连开的速度扩张。(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记者 谭英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