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都市金融”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7:17:02
分享

59日,由贵州都市报官方网站——贵州都市网发起,联合贵州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领泽财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市金融”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2014,贵阳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支持贵阳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明确指出要支持互联网金融产业做大做强。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无疑是中小微企业的福音。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等诸多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却长期存在,在这一背景下,贵州“都市金融”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平台定位为互联网金融超市,包含企业融资、抵押担保贷款等功能。“都市金融”将广泛整合政府、中介、中小微企业和风险投资、股权投资及社会资金等资源,搭建一个让中小微企业能够找到资金、资金能够找到合适项目的平台。

即日起,全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经营户均可注册成为“都市金融”用户,向平台提交融资需求,平台将按照项目尽职调查→风险评估→发布融资信息→推荐资金方→促成融资计划等流程,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融到所需资金。

据了解,企业和个人用户可通过三种方式了解“都市金融”。

1、微信登录。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都市金融服务公众号;或搜索“都市金融服务”即可关注。2、客户端APP登录。扫描客户端APP二维码,选择在浏览器/safari中打开,下载安装即可。3、网页登录。登录“都市金融”平台网站http://www.gzdsjr.com/login或搜索“都市金融”。(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