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女性优雅成长新平台【十=十|设计·生活·家】5月面世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6:32:56
分享

记者近日从艺之卉时尚集团获悉,由该集团创始人、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赵卉洲倾力打造的女性生活公益平台【十=十|设计·生活·家】,将于512日在深圳开业,届时将推出全国首家360度女性生活共享空间,与广大都市女性共同解读全新生活方式。

据介绍,此项目作为艺之卉集团旗下新品牌,由赵卉洲联合时尚界、艺术界、政商界及公益界朋友共同打造。整体设计由中国著名新锐建筑设计师冯羽操刀设计。

据悉,【十=十|设计·生活·家】将定期举办时尚艺术设计展、时尚讲座与沙龙体验、创意亲子教育、非遗手作互动、创客分享沙龙……等活动,同时将时装高级定制、健康亲子饮食等服务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成深圳的文化地标,为高端女性全新打造的优雅幸福成长平台。

作为深圳市妇联挂牌的“妇女儿童之家”,【十=十|设计·生活·家】同时也是一个公益服务平台,其运营依托由赵卉洲出资创立的“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卉基金”,突出公益特色,并力求通过这个公益平台,让更多社会资源有效整合,为更多女性带来幸福的优雅生活。

【十=十|设计·生活·家】的开业恰逢2016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已被确定为文博会分会场之一的【十=十|设计·生活·家】将于当天在欢乐海岸举行开幕仪式,与与会者共同感受温馨的时代家庭照相馆,建造儿童微观梦想家园,观赏“苗乡苗绣”刺绣表演。(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