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连商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6:25:48
分享

大连籍企业家在全国正式注册的第一家商会——北京大连企业商会于58日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大连市委市政府代表、在京的部分大连籍知名人士、驻京兄弟商会代表、会员代表等共约一百四十余人出席了盛会。

成立大会上,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上,北京慈铭健康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当选为会长,北京佳美口腔集团董事长刘佳当选为监事长,中科建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增涛、大连景曜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景毅、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洋分别当选为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

韩小红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全体会员力量,凝聚广大企业家和在京大连人的才智,努力促进会员企业和谐快速健康发展,把北京大连企业商会办成全国一流的商会社团。

北京大连企业商会是在大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积极倡导下,由在京的30家大连籍企业家共同发起,旨在为北京和大连两市经济、科技、文化合作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致力于服务在京大连籍企业家和其他会员,为会员搭建合作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商会目前已吸纳在京的近200名大连籍企业家和热爱关心大连的企业家入会。(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