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菜和农家农庄菜烹饪厨艺大赛将在富民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4:12:37
分享

为选拔培养优秀餐饮烹饪人才,提升滇菜烹饪技能,扩大滇菜对外影响,促进餐饮企业上水平、创品牌,59日至11日,云南省第二届滇菜暨第三届农家农庄菜大赛和富民县农家农庄菜烹饪厨艺大赛将在富民县一丘田杨梅庄园举行。

此次比赛面向全省,比赛主题鲜明,项目类型多样,社会和媒体关注高,为发掘云南地方和民族特色餐饮,突出生态美食、突出农家菜特色,打造新型都市农庄特色餐饮品牌,培养农家特色菜肴的烹饪能手,促进全省农家菜肴的创新发展和提高,弘扬农家饮食文化,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在传承与创新中推动餐饮休闲消费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近百家餐饮企业和50余支参赛队齐聚富民,一展滇菜、农家农庄菜烹饪的高超技艺,共话滇菜、农家农庄菜的饮食文化,共谱一曲美食盛宴的赞歌。比赛将邀请全国、全省烹饪届知名专家、大师和部分大众评委对比赛进行评审,并角逐特金奖、金奖和银奖数名(团体赛)、金牌菜数名(个人赛),获奖者将被授予证书、奖牌等。(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