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六届全国芳烃及调油市场资源对接会将在西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4:01:23
分享

2016年,原油低位运行已成为新常态,同时全球经济环境来看,世界各国经济缓步复苏,但仍面临下行风险,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目前来看,石油化工领域的转型升级不可避免,而作为石油化工重要组成部分的芳烃市场,新出路将在何方依然不明确。

多数芳烃产品进口货源结算均与原油挂钩,在低油价的支撑下,进口货源与国产货源之间的碰撞将变得更加激烈。那么2016年开始,进口货源究竟该如何发展?国内货源又该如何应对?

在此背景下,由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石油化工分会协办的“2016第六届全国芳烃及调油市场资源对接会”将于2016525日在陕西西安、皇城豪门大酒店召开。国内芳烃及调油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将在现场展开专业分析和深度互动交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