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峡音乐狂欢PARTY即将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3:49:37
分享

由安徽天峡风景区与湖北经典音乐广播、楚天音乐广播联合主办的“2016天峡音乐狂欢PARTY”将于514-15日在天峡风景区天洲岛盛大举行。

本次晚会以“山水间,不一样的音乐盛宴”为主题,58日起正式面向全国招募音乐、自驾爱好者,共同开启一场天地之上、山水之间的音乐PARTY!尽情享受大自然与音乐完美融合的奇妙感受。为了将创意活动得以延续,天峡风景区将把每年的514日定为“安徽天峡音乐狂欢PARTY日”,欢迎更多旅行和音乐爱好者前来参与。

据悉,活动期间,将会配备专业LED屏和灯光,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邀请性感的打碟DJ,为本次活动增添动感的听觉享受;并为参与此次自驾行的车友提供红酒与BBQ,让参与者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畅享美酒、美食、美景、美乐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自驾行体验。本次活动还将开设越野车技能赛、拓展竞赛、亲子涂画赛、摄影比赛等活动环节。(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