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水峪口古村旅游项目新三板上市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13:35:56
分享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58日,永济水峪口古村旅游项目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在运城宾馆会议厅举行。山西省、运城市旅游局主要领导、上市辅导机构和项目企业战略合作单位、股东代表、合作商代表、客户代表以及近百家国内主流新闻媒体人士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水峪口古村旅游项目在乡村旅游服务行业的辉煌发展历程。

启动仪式上,水峪口古村旅游项目创始人、知名乡村旅游专家吕增军先生深入浅出地向各位来宾描述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贯穿的企业文化,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对业态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把企业的定位重新进行了梳理,描绘出中国乡村旅游综合服务提供商第一品牌的美好蓝图。

在中国资本市场做山西省旅游上市第一股,致力于打造中国乡村旅游综合服务提供商第一品牌。这两个第一,既是目标,也是动力,正是肩负着山西民营资本旅游产业转型壮大的历史使命,正是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于山西旅游发展的殷切寄予,永济市水峪口古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上市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在水峪口古村旅游项目整体上市的过程中,得到了上市辅导机构北京国富力弘投资管理公司的全程辅助,并引入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保荐机构,引入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做法务和财务顾问。众多专业机构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也坚定了项目迈向资本市场的信心。(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