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情景剧鼓掌13次 全国网媒赞《大话龙虎山》:太潮太欢快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09 10:06:35
分享

一场情景剧鼓掌13次 全国网媒赞《大话龙虎山》:太潮太欢快

一场情景剧鼓掌13次 全国网媒赞《大话龙虎山》:太潮太欢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智慧旅游中心、逍遥城、花语世界、仙水岩、圣井山⋯⋯在感叹完龙虎山智慧营销之高及生态环境之美后,58日下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又观看了5D室内情景剧《大话龙虎山》。这部时长60分钟的话剧,集时尚和道教文化于一体,整场下来,掌声与欢笑声不绝于耳,让采访团们一扫旅途的疲倦。

当天下午3点,在进行简短的暖场互动后,龙虎山的“小鲜肉”小龙与小虎上台与观众见面。整部话剧主要有七位角色,在大师傅与小龙小虎表演嘴巴子大转移那段,引得台下一阵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特别注重与现场观众互动,除了相互拍掌外,还与台下观众玩打大嘴巴子大转移,当前排观众配合默契大叫“哎哟”时,笑声与掌声瞬间提高八度。

此外,该剧紧跟网络潮流,既提到了热播的《太阳的后裔》,还有“我想静静”、“主要看气质”等流行语。全场下来,简单轻松又意犹未尽。

来自新华网的杨益民坐在第一排,在他看来,这场情景剧将道教文化与网络文化相结合,互动性很强,能让观众身临其境。云南网全婧则表示,情景剧里夹杂着许多人生哲学,值得人慢慢回味,“里面有很多网络流行语,很轻松风趣,也很适合带孩子来看。”

看着演员们汗流浃背的背影,不少网媒记者也纷纷表示:他们真辛苦,向其致敬!

龙虎山自古以“神仙都所”“人间福地”闻名于天下,是我国道教的发源地。奇绝秀美的丹山碧水,风景如诗如画,单纯的“走马观花”并不能很好的地了解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大话龙虎山》的推出则很好地填补并改善了这一“空白”。

白天观看话剧《大话龙虎山》,夜晚观看“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来龙虎山游玩,好一个惬意了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