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品牌互联网平台3158首推互联网营销一站式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9 09:16:41
分享

国内首个中小品牌互联网服务平台---3158网站,在2015年3月首次推出“招商通”一站式服务模式,成功打造中小品牌展示、营销的互联网渠道,使初次接触互联网的广告合作企业及公司获得更为广阔的市场。

“招商通”自2015年3月上市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馈,目前超过3000家企业已在使用该产品。如川公川婆、随手香等重庆本土餐饮品牌的业绩获得成倍增长,享受到了互联网的红利。

据介绍,3158网站所研发的“招商通”可为企业提供10大服务,以整合团队和资源优势,一站式帮助客户建设网站、APP、微信平台等主要互联网平台,解决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时所面临的互联网体系建设成本过高,传统企业不懂网站维护或者维护不专业,传统企业推广难、费用高等难题。

3158网站副总裁邱尚华表示,在市场变革剧烈的今天,作为在国内十几年运营经验的互联网企业,3158网站有责任和义务响应“互联网+”的政策,并帮助中国的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

据悉,3158网站是由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组建,是一家从传统的广告公司(前身北京洪浪广告)转型成功的互联网企业。转型后的2004当年,营业额就突破亿元,开始领导更多的中国品牌接触互联网、走向互联网。该网又于2008年加强优化了产品研发团队、技术开发团队和营销服务团队,推出了面向企业端的OA办公系统、CRM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商机通在线咨询软件系统、招财猫系统,并组建会员中心、客服中心,从软件服务的角度切入互联网,成为深入企业各个运营行业的综合互联网服务商,提高了客户在同行市场的竞争力。

目前,该公司运营团队分布于重庆(总部)、北京、广州、济南、合肥、郑州、厦门、深圳等全国20个城市。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