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助江西乡村旅游上头条 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在乐安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06 22:25:36
分享

一起助江西乡村旅游上头条 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在乐安启动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丁晓群现场讲话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一起助江西乡村旅游上头条!5月6日,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提升乡村旅游助力同步小康——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大型采风活动在冠名地乐安启动。5月6日至5月12日,多位网络大V及来自全国70余家重点、主流网络媒体的采访团将通过镜头、图片和文字向网友展示风景独好的江西。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丁晓群、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江西日报社总编辑任辛、抚州市副市长刘菊娇、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菊莲、乐安县委书记彭银贵、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宜文、中国江西网总编辑练蒙蒙出席启动仪式。张鸿星现场宣布“提升乡村旅游助力同步小康——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正式启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