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国际微电影节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6 20:00:36
分享

2016中国大连首届国际微电影节于56日在大连高新区万达广场启幕。微电影节为期两个月,面向全球征集文化创意微电影。

以“光影筑梦、微•爱生活”为主题,微电影节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评选出包括最佳微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在内的近20项大奖,其中最高奖项为最佳微影片奖,获奖者将获得现金10万元人民币的微电影创业基金。

首届大连国际微电影节启动

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左三)、副主任原驰(右三),联盟传媒董事长刘云川(左二)等共同启动大连首届国际微电影节

本届微电影节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工商联合会微电影协会及大连高新区多家企业联合协办。

大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在致辞中说,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作为微电影节的主办方,牵头举办此次微电影节活动,旨在率先打造大连乃至东北地区最专业、最权威的微电影创作与数字传播平台,以微电影为媒介,彰显高新区宜居宜业宜生活的区域优势,拉动高新区创新创业,助推高新区相关产业可持续稳健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