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培养信息化技能 摘微课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5-06 14:33:57
分享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培养信息化技能 摘微课大赛一等奖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的学子们在利用信息化设备上课。

54日,在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2015年“中小学优秀微课征集活动”中,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教师李冰怡凭借《物主代词用法讲解》荣获市级一等奖,张珈榕、赵海霞、王丽等5名教师的作品荣获郑州市二等奖。

为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打造现代化智慧校园,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首先培养教师的信息化技能。

该校让每位教师熟悉平板电脑授课方法,掌握微课制作的步骤,积极开展关于微课制作的相关培训。全体教师在该校副校长路洁的带领下,人人上阵,不断进步,在郑州市首届微课制作大赛中勇创佳绩。

虽是鹰隼初试翼,也敢苍穹博风雨。

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这批风华正茂的年轻教师,将借此东风不断学习,充分利用好微课这一重要资源,特别是学校铺设的全员使用平板电脑上课的良好平台,开拓创新,勇攀新高,在奋斗拼搏中放飞自己的教育梦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