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郑智化献唱合肥 和云梦生活一起探寻“工匠精神”

2016-05-06 10:59:03
分享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90年代郑智化一首《水手》唱出了青年人追求梦想的心情,打动了许多人的心,给予了他们前进的信心和勇气。

歌手郑智化献唱合肥 和云梦生活一起探寻“工匠精神”

  4月30日,歌手郑智化来到合肥,为民族电商平台“云梦生活万人创智峰会”助阵,现场再度演绎《水手》、《星星点灯》等经典歌曲。并现场和云梦生活一起诠释墨子工匠精神,开启了一场创智的头脑风暴。

歌手郑智化献唱合肥 和云梦生活一起探寻“工匠精神”

  大气磅礴的舞蹈《鼓上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女子乐坊的节目《奇迹》、摇滚乐队演唱的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灯光秀等节目成功调动现场氛围。云梦讲师蔡其勇向观众介绍了什么叫云梦模式,郑福临、罗斌等讲师带来的《民族电商.走向世界》、《与时俱进,与云梦同行!》等演讲深入浅出介绍了云梦无收银线上线下交互体验、消费商体验商业综合体的运作模式。

歌手郑智化献唱合肥 和云梦生活一起探寻“工匠精神”

  歌手郑智化深情演绎的歌曲《水手》、《年轻时代》、《星星点灯》,放佛将现场观众拉回到90年代那个激情飞扬的年月,曾经激励一代人的歌曲再度给予现场观众以深深的震撼,给人以失落之后奋起抗争的力量。

  云梦生活CEO房放现场开讲《兼爱·尚同·非攻》——诠释墨子工匠精神,他说,“消费者在互联网经济时代通过云梦生活平台可以成功转型为消费商。云梦生活虽然成立时间只有一年,但是已经有20万联盟商家,500万会员。”

歌手郑智化献唱合肥 和云梦生活一起探寻“工匠精神”

  据介绍,云梦首次提出消费也赚钱的理念,通过云梦平台让消费者、商家、平台最终都成为消费链的受益者。首创电商平台与卖家结算t 0模式,即消费者在卖家消费的第一时间,消费金额将通过平台转入卖家账户,此举可以解决多数卖家因为平台延期结算造成的资金流不畅难题。

  “我们首次提出了创智合伙人的理念。任何一个实体商家,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只要你有好的创业思路,你都可以在云梦这个平台上尽情发挥。”房放说,云梦会定期举行风投路演,建立了创业计划展示平台,通过云梦,你可以找到最适合的创业伙伴,也可以找到创业初期的启动资金。

  郑智化是一名家喻户晓的励志歌手,其代表作星星点灯一度传遍中国的大街小巷。云梦生活平台虽然发展时间不长,但在互联网大咖遍地的今天,却取得了快速地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让云梦生活也可以像星星之火一样做到家喻户晓。”房放如是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