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瑜伽大师齐聚昆明 即将亮相中国(昆明)·印度瑜伽大会

2016-05-06 10:44:01
分享

5月18日-22日,中国(昆明)·印度瑜伽大会即将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届时,来自印度及世界各地的瑜伽领袖,瑜伽五大流派的继承者、传承人,将为瑜伽爱好者带来50堂100小时的顶尖瑜伽体验。他们将贴身教授瑜伽本源,传授对自然健康的体悟,引领瑜伽爱好者探索瑜伽、探索自己。

昆明是著名的春城,四季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昆明不仅有清新的空气,纯净的蓝天还有美丽的鲜花与五百里滇池。此次大会就将在美丽的滇池湖畔举行,以“与世界友好相处 春天的城市 春天的瑜伽”为大会主题,旨在让身体和心灵在美好的自然环境中充分升华。 

大会将在18日上午10时举行开幕式,云南“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作为大会形象大使将出席,此外,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将进行千人瑜伽表演,10名来自国内各地的著名瑜伽教练将成为昆明市的荣誉瑜伽导师。同时,昆明与印度的合作成果也将在开幕式上合作签约。

此次大会由昆明市政府主办,昆明市外事侨务办、中印瑜伽学院、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主办方将于5月20日分别在昆明瀑布公园、翠湖公园举办各具特色的瑜伽活动,为更广大的市民提供了解瑜伽,参与瑜伽的机会。(记者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