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南非市场销量占有率跃居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21:39:21
分享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FK最新数据,今年3月份,海信电视在南非的销量占有率已达24%,成为南非市场第一品牌!这是海信在海外市场斩获的首个市场占有率第一!

海信在全球高端电视市场也表现不俗。据IHS发布的数据,2015年度海信电视全球量占率5.6%,全球第三。其中,海信4K电视、55-59英寸大平板市场的出货量份额分别为8.1%9.3%,均列全球第三;在50-54英寸平板电视市场,海信电视以10.0%的出货量份额高居全球第二。

同时期,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61-3月份彩电市场数据显示,海信平板电视以17.62%零售量占有率高居榜首,保持着自2004年以来连续13年占据中国平板市场第一的稳固地位。

2016年,海信成为了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将继续加大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力度。近几年海信还先后赞助了F1英菲尼迪红牛车队、NASCAR XFINITY系列比赛及JGR车队、澳网公开赛及冠名Arena体育馆、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