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快购首届酒友会长春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5-05 21:39:21
分享

自去年7月份开始,一款购酒神器APP——青啤快购在全国20多个城市陆续上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好啤酒、闪电配”的福利。

好啤酒闪电配

网友“雁过留声”是青啤快购APP的忠实用户,他是个篮球迷,周末在家看球时喜欢开几罐青岛啤酒,若碰巧遇到啤酒“库存”不够时就要往超市跑,“费力不说,还耽误看球”。青啤快购APP很好地解决了他的烦恼,随时“嘀嘀”附近商户,啤酒快速送上门,他说“青啤快购APP就是喝酒小助手”。

手机一点,啤酒快速送到家,感受“用户下单、商户抢单、闪电配送、新鲜畅饮”一站式畅爽体验,比门店购物更便捷,比网上购物更快速,省力又省时。

青啤快购首届酒友会长春举办

青啤快购APP是为了增强消费者便捷购物体验和协助线下渠道销售而提供的服务平台,自20157月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上线”青岛啤酒电商相关负责人透露,“快购”是青岛啤酒采用共享经济模式和线上线下互动O2O模式,运用移动互联技术,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快速服务用户的国内啤酒行业第一家O2O平台,主销青岛啤酒新特产品及高端战略产品。

以酒会友给欢聚一个理由

青啤快购首届酒友会长春举办

如网友“雁过留声”一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很多人可能就住在一个社区,多少次擦肩而过,却并不相识。为了让青啤快购消费者多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更好地了解青岛啤酒。423日,青啤快购以酒为媒,在长春举办了首期“快购”酒友会。

喜欢青岛啤酒,习惯通过手机APP青啤快购买青岛啤酒,30多名快购用户聚到了一起。“涨知识、品美酒、交朋友”为主题的快购酒友会,给快购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线下感受!

你知道:人们的味觉,嗅觉有什么奥秘吗?生啤和熟啤怎样区分?喝酒为什么会醉?……听青啤酿酒师娓娓道来,网友“甜小喵”服了:“简直是品酒达人速成的节奏哇~

平时就做电商的网友“啡一般的咖啡”认为:“作为国内啤酒行业首款O2O平台,青啤快购在为消费者创造便利、实现销售功能的同时,又聚集了一大批既承载着相同标签、又极具不同个性的粉丝群。青啤快购酒友会把消费者从线上聚集到线下,消费者与产品、企业之间已不再是单纯的购买关系,而是企业与粉丝交朋友,粉丝与企业玩在一起,这也符合啤酒本身的属性,以酒会友,是再合适不过的欢聚理由。”

青啤快购首届酒友会长春举办

据了解,青啤快购将在全国更多城市上线,同时在已上线青啤快购的20多个城市中,青岛啤酒将陆续组织青啤快购酒友见面会,给更多青啤酒友提供欢聚在一起的机会。如果你也想参与其中,下方二维码将会帮到你!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青啤快购APP,随时随地轻松享受青岛啤酒带来的欢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