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旅游亮相香港、俄罗斯和韩国 加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5-05 21:32:49
分享

四川省成都市曾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教科文组织授予“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和“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为进一步推广成都文化旅游资源,由成都市旅游局牵头、成都文旅集团承办的“成都旅游文化周”系列国际营销活动,于近日在中国香港、俄罗斯和韩国首尔等地陆续开展,宽窄巷子、川菜、变脸、大熊猫等成都元素纷纷亮相。

为了让各国更加方便地了解成都旅游资讯,成都旅游局相继在中国香港、俄罗斯莫斯科和韩国首尔设立旅游体验中心,并根据客源市场的情况,在体验中心安排不同活动。

成都旅游(香港)体验中心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来售卖成都旅游线路产品。线上体验中心利用携程(含香港永安旅行社)的网络平台,线下在香港永安旅行社门店设立体验中心。针对澳港两地年轻上班族,成都在两地推出了4条全新旅游线路,同时,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发起“年轻上班族游成都”主题社交活动,只要回答跟成都相关的几个小问题,就有机会免费游成都。

成都旅游(莫斯科)体验中心位于莫斯科阳光会馆,于425日开馆并推出了成都美食周活动。活动期间由川菜大厨将烹饪上百种地道川菜,让俄罗斯人感受舌尖上的成都。同时,成都市旅游局还与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促进两地游客的增长。据悉4月底成都-莫斯科航线复飞。

韩国一直是成都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位于韩国首尔的成都体验中心计划每个季度、按季节推出一个不同主题的线下活动。开馆初期,46月将以“品四川小吃 探秘三国”为主题,79月,将推出“秋天的童话”主题活动;10-12月推出 “冬季滋补美食温泉游” 主题活动;次年1-3月以“春季赏花游”为主题。针对韩国游客,成都打造了5种主题特色旅游产品, 包括三国文化之旅等,这些特色旅游产品都将在成都旅游体验中心售卖,在体验中预定这些产品还将享受优惠。

据悉,年内,成都还将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旅游体验中心。体验中心将作为成都旅游国际化的窗口,来进一步提升成都旅游在境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成都目前拥有覆盖全球164个城市的85条航线。为进一步方便各国游客到成都,近日,成都旅游营销团队与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总部人士称,他们将全面整合旗下资源,向全球游客推广成都旅游。

201112月,阿提哈德航空开通了成都至阿布扎比定期直飞航线。这是该航空公司继北京之后,在我国开通的第二条、中西部第一条直飞阿布扎比航线。

成都旅游亮相香港、俄罗斯和韩国 加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成都旅游推介会在韩国举办

成都旅游亮相香港、俄罗斯和韩国 加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成都旅游推介会在俄罗斯举办

成都旅游亮相香港、俄罗斯和韩国 加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成都旅游韩国体验中心

成都旅游亮相香港、俄罗斯和韩国 加速建成世界旅游目的地

成都旅游香港体验中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