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电子商务孵化园暨亚欧E购保税体验中心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5-05 21:17:53
分享

53日,奎屯市电子商务孵化园暨亚欧E购保税体验中心举办开园仪式。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出席开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市人大主任黄海洲、副市长程地坤、宣传部长田新梅等市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了开园仪式。

为了确保此次开园仪式安全顺利举行,根据市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精心组织,确保开园仪式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执勤中,治安、交警、巡警和辖区北京路派出所执勤民警、协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上岗,警容严正,履职尽责,加强戒备,严防各种意外发生。

此次安保执勤,出动警力20人。通过执勤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此次开园仪式安全圆满结束,并赢得了市领导和现场参会人员的称赞和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