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摘得冠军捧起“市长杯”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19:43:12
分享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摘得冠军捧起“市长杯”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队员们在“市长杯”比赛中的风姿。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摘得冠军捧起“市长杯”
摘得冠军,捧起“市长杯”。

历经一周的激烈奋战,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落下帷幕。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的足球小将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女子足球队以不败的成绩再拔头筹,男子甲组的队员们夺得亚军,实现了该校新的突破。

本轮比赛中,经开区实验小学女足的姑娘们先后在小组赛中5:0战胜惠济区实验小学、11:1击败南阳路第二小学、11:0胜金水区中方园双语学校、挑战春晖小学3:0取胜,进而成功出线,挺入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经开区实验小学女足对阵的是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面对半决赛中的对手,经开实小的队员们不敢轻视,稳扎稳打,防守进攻兼备,最终以61战胜对方。决赛中,面对劲旅大学路小学,经开实小女足队员们顶住压力,在女足教练林霞的带领下,通过对大学路小学女足的技术分析,调整打法,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并以全胜战绩摘得本次比赛该级别冠军,捧起“市长杯”。

女足取得骄人战绩的同时,男子甲组在小组赛中连获大捷,以三战三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杀进半决赛。乘势如破竹之势,以3:1的比分拿下半决赛中面对的中原区特色实验学校队,顺利挺进决赛。然而在决赛中,面对同样实力强劲的春晖小学队,经开实小的小小男子汉们未能实现捧回冠军神杯的梦想,不敌对手,终获亚军。

赛后颁奖典礼上,经开区实验小学凭着优质的赛事服务,有序且高效的组织形式,荣获“最佳赛区”。该校女足教练林霞获得“最佳教练”称号,女足队员张瑜夺得“最佳球员”称号。

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经开区实验小学取得女足第一名和男子甲组第四名的成绩之后,该校再拔头筹、再创辉煌。该校队员在赛场上所展现的娴熟球技,敢打敢拼的硬朗作风,得到了领导和各单位代表团的高度赞扬。也集中体现了经开区实验小学多年来以足球为特色教学实践的努力成果。(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