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易青创梦想家园”签约仪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18:49:10
分享

201654日下午,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辽宁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创业商会与居易集团携手在龙之梦大酒店,共同举办了“居易青创梦想家园”签约启动仪式。

辽宁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创业商会自2014828日成立以来,在辽宁省工商联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大学生及年轻创业者的创业创新服务工作,推动和带领青年人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在服务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中,青创商会与辽宁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局、辽宁省人社厅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等有关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举行招聘会50余场,为5万人余名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招聘服务;举办了“伴你同行”全省巡回宣讲、“专家进校园”等创业就业培训80余场,扶持130名青年人开展创业。还与省内16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与众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在辽宁省工商联的指导下,青创商会与辽宁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局、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共同搭建了“辽宁省青年创业就业综合服务平台”,将推出“青创梦”、“青创侠”、“青创购”、“青创号”等创业服务型产品,铺设116条创业专线覆盖全省各高校,全力服务和扶持我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开创了辽宁服务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新模式。

居易青创梦想家园是青创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养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服务扶持年轻一代创业者“创业创新”的另一新举措。居易青创梦想家将为年轻创业者量身打造青创服务空间、积聚交往空间、优美居住空间三位一体的“创业家”服务平台,让年轻创业者在“家”文化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家的关怀、家的温暖、家的帮扶,温暖创业,开心创业,互助创业,实现创业梦想。

居易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为青年创业者打造居住家园,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沈阳、哈尔滨、济南等全国12个城市。自2005年入驻沈阳以来,已开发了青年居易、居易新青年、居易青年城、居易V公寓等项目。(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张彤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