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天使心 淮阳中医院举办护理“爱我岗位”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18:07:42
分享

弘扬天使心 淮阳中医院举办护理“爱我岗位”演讲比赛
淮阳中医院“爱岗”演讲现场。

五月的天空湛蓝美丽,槐花飘香,是光芒四射的季节,淮阳县中医院以“2016庆祝五四青年5.12国际护士节为契机,举办了‘爱我岗位’演讲比赛”,共12名不同岗位、不同科室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代表党委及行政致辞,他对战斗在护理一线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于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护理事业蒸蒸日上寄语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护士们发扬格物穷理的精神,创建高效、优质护理团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并向长期以来支持我院护理工作的各职能科室和护士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爱我岗位”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的演讲都结合自身经历,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来自护士门内心深处的声音,让我们更加了解身边的白衣天使们无言奉献的精神。评委们认真地聆听,细致的打分,虽然分数有高低,但工作没有胜负,每一位护士都是白衣天使!

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加强了护士爱岗敬业的意识,激励我院护理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创造不平凡的事情,深入持久地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