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全力打造“国家绿色农产品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17:21:59
分享

记者近日从市农委获悉,长春市日前开展的“长春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与品牌建设年”活动将筹划建设大型名优农产品集散销售中心和特色农产品产地批发市场,尽快形成产地集散物流体系。同时加强绿色农产品基地与超市紧密对接,使之成为超市的直供地。鼓励和支持生产者在第三方平台上进行网上销售,改造升级长春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加强与阿里巴巴、天猫等知名电商平台合作,推进长春农产品地方特色电子商务馆建设。

据了解,长春市2016年“三品一标”基地认定面积将力争达到180万亩,认证长春名牌农产品单品20个。

据长春市农委副主任宋占龙介绍,“2016长春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与品牌建设年”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打造“国家绿色农产品基地”,把长春农产品的品牌打响,让长春的绿色生态农产品走出去。(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