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创意大赛砺青春 阳光青年迎“五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5 17:08:33
分享

5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以一场创意风采大赛,为共青团建团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献礼,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中国航油新疆公司等辖区单位代表应邀到场观看。

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晶向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擎起五四火炬携着希望起飞”的主题寄语,并对分公司青年们提出希望:一要勤于钻研,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二要爱岗敬业,肩负责任勇于创新;三要弘扬正气,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为集中展示青年创新风采、创意成果和团队风貌,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通过征集创新作品,集中展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中,演讲、舞台剧、脱口秀、歌唱、舞蹈、光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逐一上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客舱部的优美舞蹈《舞动激情与梦想》、保卫部的搏击操《舞斗青春》、地面服务保障部的创意演唱节目《音乐蜡像馆》、市场销售部的T台展示《南密风采show》、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小品《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货运部的快板说唱《阳光货运青年人》、飞机维修基地的《阳光取经团》小品、机关单位的光影节目《志愿伴我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尤其是飞行部的主题舞台剧《飞越年代》,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光隧道,重现了老一辈新疆民航人艰苦奋斗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一代代飞行员们以坚韧的毅力和精湛的飞行技能,一杆一舵确保了安全飞行61周年的安全业绩。南航新疆分公司功勋飞行员费太奎机长教员也来到现场,与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分享了青春的感悟和对青年的寄语。

大赛间隙,南航新疆分公司对2015年度团建考核先进团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进行表彰,鼓励获奖集体和个人争做阳光青年。

据悉,此次创意大赛是纪念建团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南航新疆分公司将5月作为“青年月”,还将开展“激扬青春阳光南航”思想教育、主题实践、社会公益、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全体团员青年敬业爱岗、担当奉献,在安全生产和经营服务中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阳光南航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