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南航在疆运送旅客6.2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4 21:24:51
分享

五一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5月3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南航在疆执行航班428班次,运送旅客6.28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以就近踏青、学生出行为主的中短程客流和探亲访友为主的长航线客流均呈现出火热局面。出疆方面,不少上班族利用年休假期延长假期,掀起国内城市深度游的小高潮,乌鲁木齐至北京、深圳、大连等航线需求较旺,客座率均超过85%;疆内方面,全疆各地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为小长假增添了不少人气,乌鲁木齐至和田、库尔勒、喀什等航线客座率接近90%;国际方面,阿什哈巴德、伊斯兰堡等航线受到热捧,客座率超过90%。

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继续加大热门航线运力投入,乌鲁木齐至北京最高每日增至9班,往返伊宁、阿克苏航班增至每日6-8班。另一方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旅客出行体验。五一当天,地面服务保障部、客舱等多部门开展了劳动节学劳模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参与。在地面休息室,服务人员与旅客共同学习自治区劳模先进事迹,并为幸运旅客赠送劳模书籍;在万米高空,CZ6901、CZ6997航班乘务组与旅客开展了一系列以弘扬劳模精神为主题的客舱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小长假结束后,新疆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民航客流将再次迎来高峰。5月15日起,南航将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投入乌鲁木齐-上海航线,并在疆内经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昆明等多条航线投放联程优惠票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不妨选择错锋出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