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陕西游客人数超2000万 旅游收入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4 19:49:53
分享

据陕西日报消息,五一小长假期间,陕西全省各大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均高位运行,增长显著。节日期间全省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089.99万人次,同比增长29.21%,旅游收入84.8亿元,同比增长30.83%,游客人数及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广大游客领略了陕西旅游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文明之美和服务之美。

省内传统高A级景区不断丰富业态,提升服务品质,节日期间游客如织。

兵马俑共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华山共接待游客7.27万人次,黄帝陵共接待游客3.08万人次,法门寺共接待游客5.26万人次,金丝峡共接待游客5.51万人次。富平陶艺村景区推出的半价门票以及“亲子制陶”“情侣制陶”等陶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了大量游客;乐华欢乐世界接待游客5.68万人次。洽川湿地景区举办“狂欢五月天,洽川趣无限”主题活动,吴桥杂技表演、非遗项目提线木偶演出等精彩纷呈,吸引了12.39万游客。(记者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