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乡村旅游不断升级 热度升温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4 19:49:53
分享

离开喧闹的城市,到乡村踏青、赏花、采摘、民俗、美食、喝茶、休憩等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五一期间,陕西泾河智慧农业园奉献了一场花的美丽盛宴,接待游客26.27万人次。高陵场畔村节日期间的拔河、滚铁环、剥玉米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吸引游客11.7万人次;

西乡樱桃沟“2016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吸引游客达到18.9万人;马嵬驿共接待游客37.1万人次,茯茶镇接待游客85万人次,周至水街接待游客70.5万人次,蓝田白鹿原民俗文化村接待游客22.4万人次,青木川古镇接待游客10.12万人次,凤凰古镇接待游客5.1万人次。

秦巴山区的重点贫困村柞水县朱家湾村,通过发展旅游成为最美休闲乡村,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6.4万人次,平利县龙头村积极推广乡村旅游租赁式度假,接待游客2.8万人次。袁家村共接待省内外游客43万人次,旅游收入0.35亿元。(记者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