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两岸青年旅舍 有望本月底开业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5-04 17:37:44
分享

本月底,位于白青乡国彩村的两岸青年旅舍有望开门营业,将为来平潭的游客提供一个好去处。

平潭两岸青年旅舍 有望本月底开业

白青乡国彩村的两岸青年旅舍

平潭网5月4日讯 本月底,位于白青乡国彩村的两岸青年旅舍有望开门营业,将为来平潭的游客提供一个好去处。

1日,记者驱车驶入旅舍院内,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装修一新米黄色旅舍大楼。院子周围挡墙边种上了一圈文竹,最吸引人的是按块状规划的小菜地,满满的绿色,显得生机盎然。

“这种体验式开心农场可以让游客感受采摘种植的快乐,应季果蔬,自己种自己采摘,作为烹调的食材。”两岸青年旅舍运营部负责人吴迪告诉记者,目前已种下了一些蔬菜,还预留了一部分空地给游客使用。

旅舍一楼的外露台已搭盖完成,银白色的铝合金棚顶沿着主楼围盖一圈,结实耐用,地面铺设的木质地板十分环保,可用于户外烧烤。几个工人正在安装路沿灯座,为夜晚的旅舍增添光亮。

吴迪和朋友从周围村落里收集了一些漂流木、藤制挂件、旧酒坛子等器物,滨海渔家的元素体现在旅舍的每个角落。“平潭元素的装饰品是院子布置的一大特色,就是想让每一位游客都能通过这些细节了解平潭。”吴迪说,近期他们还想收集旧藤牌、木渔船等,还有在墙壁上手绘“蓝眼泪”墙面,长江澳风车壁画。

目前,旅舍室内装修已全部完成,室外场地整修也进入收尾阶段。“家具等预计这几天就能安装到位。”吴迪说,旅舍预计本月底前营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