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研究论文在《国际设计学报》发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4 17:30:39
分享

430日,国际设计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esign)第10卷第1期发表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王巍博士与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Nick BryanKinns教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季铁教授合著的研究论文Using Community Engagement to Drive Co-Creation in Rural China(中国农村社区的设计参与方法与共创实证研究),研究源自"新通道"暑期社会创新项目。据悉,这是湖南大学第一次在该刊发表论文,也是该刊发表的第一篇大陆院校研究论文。

本期主题是社会设计与创新,截止20159月共收到79篇投稿,经过初选30篇论文进入编辑内审,其中15篇论文顺利通过进入第二轮双盲外审,根据外审及修改结果,最后仅有5篇论文最终发表,最终发表率仅为6.3%

国际设计学报在过去的10年间影响因子逐年上升,已成为国际设计领域为数不多的顶级刊物,也是唯一一本SCISSCIA&HCI同时检索的源刊。该刊每年3期,每期发表57篇原创研究长论文。(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