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趣味运动会进社区 与社区居民一起过节

来源:福田网
2016-05-04 16:16:19
分享

农民工趣味运动会进社区 与社区居民一起过节

“庆五一关爱农民工”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何双美 通讯员 张峰瑞)劳动节,不用去跋山涉水,也不必看人山人海,最质朴的劳动者们用一种别样的方式过自己的节日。“1、2、3,开始!”随着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近日,莲花街道景田社区“庆五一关爱农民工”趣味运动会在景田社区法制公园展开,来自中建八局福田中医院项目的工人们走出工地,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一起欢度了一个别样的“五一”劳动节。

  趣味运动会上,拔河比赛、呼啦圈“运输”比赛等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围观。在莲花街道的支持下,中建八局联合景田社区,为福田中医院项目的工人们策划准备了一场独特的庆“五一”盛会。工人们根据平日里的分工来分组,八个小组逐轮抽签进行对决。在拔河比赛环节里,工人们拧成一股劲,团结一心向着各自身后的方向使力,有数秒分胜负的比拼队伍,也有不相上下、靠耐力对决的队伍,围观居民们在各自支持的队伍旁呐喊助威,现场好不热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农民工趣味运动会进社区 与社区居民一起过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