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4 11:09:34
分享

53日下午,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宾馆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启动仪式并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凝心新湖南、汇智新湖南、聚力新湖南,在与“十三五”同行的伟大征途里,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壮美画卷中,烙上最深最美统战印记。

据悉,此次活动是全省统一战线参与、服务、贡献“十三五”行动的思想动员和行动开篇。下一步,湖南省将整合统一战线各类人才智力、资金项目、平台活动,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

启动仪式上,黄兰香为田红旗等18位统一战线智库首批受聘专家颁发聘书;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宣读《倡议书》;市县统战部门、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做表态发言;各民主党派省委、相关统战团体和统战成员代表递交了“十三五”《承诺书(计划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兰香还会见了余彭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彭志兵一行。(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