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妙杯”广场舞大赛在山东威海火热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3 19:54:04
分享

“奥妙杯”广场舞大赛在山东威海火热开赛
精彩的表演(拍客 张海涛 摄)

“奥妙杯”2016山东省广场舞大赛威海赛区比赛于5月1日、2日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火爆开赛。43支广场舞队伍的热闹比赛成为威海“五一小长假”期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这一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威海记者站主办,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承办

本次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43支队伍分为2天进行比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5月2日,所有队伍比赛结束后,大赛也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6大赛区,烟台、青岛、济南、莱芜、淄博等赛区将于5月到6月分别进行比赛,6大赛区全部比完后,6月中下旬在将威海举行颁奖仪式。(记者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