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线2020年5月全线开通试运营 支线将与东莞地铁连接

来源:深圳晚报
2016-05-03 19:37:11
分享

4月29日,深圳地铁6号线首片预制U型梁试验梁在光明新区中铁建6101标长圳制梁场成功浇筑,这也是深圳首次在地铁施工中采用U型梁结构。

6号线2020年5月全线开通试运营 支线将与东莞地铁连接

6号线2020年5月全线开通试运营

线路首片预制U型梁成功浇筑

4月29日,深圳地铁6号线首片预制U型梁试验梁在光明新区中铁建6101标长圳制梁场成功浇筑,这也是深圳首次在地铁施工中采用U型梁结构。深晚记者了解到,U型梁相比传统箱梁结构,具有降噪效果好、外形美观、断面利用率高、造价低等优点。此次U型梁浇筑,为下一步的工期进度安排奠定了基础。

深圳地铁集团建设总部工程二中心专业总工崔爱军表示:“目前,地铁6号线除了荔林站受6号线支线和东莞线路可能的细节变更影响之外,其他站已全部开工(建设)。”他同时透露,“地铁6号线一期和二期工程将力争于2020年5月同步开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