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成功举办首航23周年机上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3 18:47:14
分享

2016年5月3日,2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首航23周年纪念日。在海口飞往北京的HU7281次航班上,海南航空副总裁蒲明延续首航时的传统,为旅客提供机上服务,感恩广大旅客23年来对海航的信赖与支持。

活动当天,航班平稳飞行后,客舱内传来乘务长广播:“各位旅客,今天对于海航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23年前海航开通了第一条海口=北京航线,今天在连接海口、北京两地的航班上,我们共同庆祝海南航空23周年生日,非常荣幸能够与在座的各位朋友们一起,重温23年前的感动之旅……”

海南航空副总裁蒲明此时也现身客舱,对广大旅客表示感激:“二十三年来,海南航空在创新中突破,在改革中前进,在厚积中薄发,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让东方优雅闪耀世界。相伴二十三载,海南航空衷心感谢旅客朋友们长久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据悉,1993年的今天,时任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在首航航班上就亲自为旅客提供服务。为延续海航一贯坚持的以旅客为尊的传统,此次活动中,蒲明也与乘务组一同为旅客奉上精心准备的甜点,共同庆祝海航首航23周年。

一位经常选乘海航班机的李女士称赞道:“十多年来我一直选择搭乘海航的航班,在这短短十余年间,海航的服务有很大的提升,每次旅程都因选择海航而变得愉快,这让我很感动,希望海航越来越好!”

当天,航班上还开展了国内首档空乘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海航宝贝》第一季首映仪式。六位阳光、靓丽的主人公亮相客舱,为在座旅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展现了海航乘务员青春活力的国际化形象。

海南航空成功举办首航23周年机上庆祝活动
海航宝贝为旅客发放周年庆特制甜点

据悉,《海航宝贝》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筹备了近一年,第一季共有4集节目,首映礼播出的是第一集在“骑楼老街”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节目组从4000多名空乘中精心挑选出来的6位佼佼者,在拍摄过程中,6位宝贝要穿越热带雨林、挑战高空滑索、学习跳竹竿舞、完成海上接力救援等高难度任务,可以说是体能和脑力的双重考验。

回首过去,继往开来。1993年5月2日,海南航空引进的首架客机B2578载着海南人民和海航人的蓝天梦展翅腾飞,实现了由海口-北京的首次飞行。历经23年的发展,海航如今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发展版图已从南海明珠辐射至全球,开通国内外700余条航线,通往亚洲、欧洲、北美洲,搭建起了不同国家、民族、语言之间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风雨二十三载,变化的时代,不变的真情。未来,海南航空也将始终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记者黄一鸣 )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