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第一天:中外“武圣”决战宁乡关山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5-03 17:33:54
分享

五一长假第一天:中外“武圣”决战宁乡关山
宁乡全域旅游首场大型活动“‘绳’勇大决战”在关山展开。

430日,40位外国勇士降临宁乡关山发起战书,40位中国勇士勇敢应战,来自19个不同国家的“武圣”聚集在这片历史圣地。“传奇之地·宁静之乡”宁乡全域旅游首场大型活动“‘绳’勇大决战”在宁乡关山景区展开。

活动现场三国战旗迎风招展,古朴而不失雄伟的关公雕像俯视众生,活动主舞台装点成烽火台气势夺人,身披盔甲手持长矛的士兵们威风凛凛守卫现场,整个关山刮起三国旋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宛如穿越千年,梦回三国。

来自韩国、英国、俄罗斯、阿联酋、印度等18个国家的40名外国武圣与湖南三湘各地的武圣与进行对决。两队武圣两两登场,走上高空绳索,脚下是一池深水,双方需要在两分钟内,把对方摇下绳索并夺取对方的旌旗方为获胜。老外们和老乡们斗智斗勇,千姿百态的花式入水姿势和囧态百出的表情引发观众阵阵爆笑。土洋碰撞出精彩的”笑”果,传达出关山旅游亲民、休闲的风格。

活动现场还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由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女士扮演的商周青羊公主身着华服登场,为获奖选手颁奖,让观众一睹商周王室风采,感受宁乡全域旅游魅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