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黛举办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5-03 13:14:38
分享

日前,SAIDA(世黛)品牌在大连Z28时尚硅谷举行了一场名为SAIDABRIGHTSPRING的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2016春夏系列除了经典的黑白灰外,主要以明亮鲜艳的颜色为主,用色大胆、剪裁方面更加注重细节处理。圆裙、短上衣、短裤、软尼连衣裙等品牌经典之作陆续登场。

世黛举办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设计师徐莹说,整场秀是想告诉人们,女性的美并不仅局限于穿着华贵礼服,女性的优雅并不只是在餐桌前懂得如何品酒。春光明媚的外出季,她们穿着舒适的衣服,每一位女性都是户外的一道致美风景。懂得平衡舒适与优雅,才是SAIDA BRIGHT SPRING希望传达的理念。

徐莹是大连人,毕业于英国著名设计学府南安普顿大学,于2011年带着自己的设计才华和对服装的梦想回国,创立了SAIDA(世黛)品牌,意将东方穿衣文化与世界文化相结合,使精致、优雅的东方女性形象提升得更为高贵、时尚。

世黛举办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如今,SAIDA(世黛)已经成为高级定制与高级成衣兼备的女装品牌,以优质的手工艺、舒适的版型及顶级面料著称。最经典的是圆裙,打破优雅裙装传统的黑白色系,融入了大量鲜嫩欲滴的色彩以及富于创意的碎花图案,让成衣看上去更显“年轻态”,还有性感甜美的裤装、60年代慵懒活泼的彼得潘衣领、彩色连身裙、无袖短外套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