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呼叫外包业务:“全球呼叫 ,贵阳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5-03 11:51:45
分享

贵阳呼叫外包业务:“全球呼叫 ,贵阳服务”

版面截图

伴随贵阳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很多公司在呼叫外包业务中看到了发展商机,其中就包括贵阳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外包呼叫中心的运营商,贵阳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该公司于2003年成为电信运营商,并于2014年开始提供呼叫外包服务。呼叫中心对于客户来说,是节约成本、促进销售的好办法,并更好地维持了客户关系。两年时间内,该公司发展成拥有1050个坐席的呼叫中心,其客户包括中石化、中石油、移动、联通以及海尔公司,并预计明年达到一万个呼叫中心坐席。

贵阳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全强表示,贵阳发展呼叫外包有着很大的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贵阳市对呼叫外包的重视,在发展呼叫外包上游有很多鼓励政策,如出台的《关于支持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意见》,对每年开展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服务技能人才培训给予一定补贴等。

“贵阳发展呼叫外包的另外一个优势是这里的人力资源好,贵州人有很好的吃苦耐劳精神,每位员工很能吃苦,肯努力,有拼劲,而且劳动力成本相较于一线城市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赵全强说。

赵全强说:“我们公司发展呼叫外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在大数据分析和运用上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对客户数据的分析,挖掘数据的真正价值,能加深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实施精准营销,从而提高营销的成功率,达到合作共赢。 ”

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主席颜晓滨说,“呼叫中心本身是劳动密集型、知识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三者叠加在一起的产物。电话的呼入与呼出只是与客户沟通的手段,数据中心、知识库和技术人员是呼叫中心的重要支撑。在呼叫中心运作中,数据分析专员通过CRM软件等分析工具进行数据筛选,对用户的年龄结构、购买频率、消费习惯进行分析,形成不同的客户分层,形成CRM(客服关系管理),帮助企业挖掘目标用户和重点用户,在节约人工成本、时间成本的同时,改善客户关系、提升客服体验,进一步帮助企业推动业绩增长。”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表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按照‘抓两头促中间’的总体思路,正着力发展数据中心与呼叫中心,并且以数据中心、呼叫中心为切入点,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全球呼叫,贵阳服务’的亚太声谷。”

原文见中国日报2016年537版:

英文链接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6-05/03/content_25014851.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