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万人网上看武当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5-03 11:38:45
分享
近2000万人网上看武当
车水马龙。

近2000万人网上看武当
武当山旅客秩序井然。

五一节,武当山成为央视网“五一大直播,今天我当班”直播特别节目唯一直播景区,近2000万人次网上观看并参与了直播活动。

直播组通过图文及视频对工作在武当山景区一线的导游员张海月、小红帽罗清华、环卫工人王银清进行跟踪拍摄,真实记录他们紧张而忙碌的一天,向观众展现了他们工作、生活中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劳动之美。正是像他们这样的众多工作者辛勤劳动为武当山旅游再创新高,2016年“五一”小长假三天共接待游客116448人次,同比增长8.06%,旅游收入6995万元,同比增长7.6%。除核心景区持续火爆外,玉虚宫、遇真宫、“治世玄岳”石牌坊、太极湖水上游、快乐谷、武当博物馆、地质博物馆、太极湖新区、移民新村等新兴景点游客人数均呈现大幅度增长;农家采摘、渔家乐人气更是火爆,成为家庭度假的首选;特区二星以上农家乐“五一”期间实现客房入住率100%,呈现“全域旅游”的新态势。

武当山建设“休闲旅游示范区、生态文明先行区、健康养生体验区、武当文化展示区、全面小康样板区”正风生水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