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举办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2016-05-02 18:27:29
分享

武清区举办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武清区举办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新华网天津5月2日电 (张博 通讯员 王建强 何冬胜 杨晶)5月2日,“爱在绿博园”天津市2016年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武清区南湖风景区举办,36对新人许下爱的承诺,相伴幸福人生。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南湖·绿博园景区、天和城(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清区委宣传部、武清区总工会、武清区文明办、武清团区委、武清区妇联为公益指导单位,盛典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婚礼由“誓言的承诺”、“执子之手”和“爱的传递”三个篇章构成,幸福的新人携手南湖之畔,步入婚姻殿堂。尽管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给新人们带来了不大不小的“惊喜”,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婚礼的举行。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新人家属和广大游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参加婚礼的36对新人,分别来自军人、教师、记者等20多个行业,除了天津、武清本地青年外,还有北京、上海、山东、黑龙江等6个省市的青年。

武清区举办大型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活动

  记者随机采访的一对新人说:“我们觉得这样的婚礼很有意义,跟大家一起见证彼此的幸福,并且在婚礼当天捐资助学,这是非常棒的体验,我们为能拥有一个特别的婚礼感到由衷的高兴。”

  据悉,本次集体婚礼为突出公益性质,主办方未收取任何费用,新人在享受到全系列贴心服务的同时,还与家人一起游览了南湖·绿博园景区。同时,婚礼现场,新人们踊跃捐资助学,充分显示了当代青年热心公益、扶危助困的高尚情怀。(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