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皇家马戏团登陆山西榆次乌金山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2016-05-02 18:00:53
分享

 

五国皇家马戏团登陆山西榆次乌金山
乌金山国际马戏节开幕式上的精彩舞蹈表演。
 

“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享誉全球的五国皇家马戏团在山西榆次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狂欢谷拉开帷幕,为到乌金山休闲旅游的人们送上一份新的惊喜。

 

五国皇家马戏团登陆山西榆次乌金山
五国联合皇家马戏经典

 
 
 
 
 
 
 


 
 

 

 

 

 

 

 

 

五国联合皇家马戏经典--马戏世家、全球巡演,是前苏联解体后以哈萨克斯坦国家大马戏团的名义首次将散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传统马戏世家组合而成的,其巡演节目精选自“俄罗斯大马戏”的传统精华,巡演团队中有众多世界知名的马戏和杂技演员,他们曾多次代表“俄罗斯大马戏”获得世界级马戏、杂技赛事金奖。

 

可以说五国联合皇家马戏经典—马戏世家、全球巡演代表了“俄罗斯大马戏”的最高水平。在4月30日上午举行的乌金山国际马戏节开幕式上,记者有幸目暏了五国皇家马戏团的现场表演,演员们高超而精湛的技艺以及各种动物憨态可掬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据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也将在公园内安家。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亲子动物园,养殖着羊驼、鸳鸯、黑天鹅、马、小矮马、鸽子、锦鲤红鱼、豪猪、红腹锦鸡、黄鸭、娃娃鱼、孔雀、猴子、小熊猫等16种动物,孩子们在这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