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项目迎“五一”劳动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2016-05-01 17:55:33
分享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氛围,让职工们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调动工作积极性,428日,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项目部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进行了“五一”劳动节系列文体娱乐活动。

活动项目有“气球大作战”、“幸运砸金蛋”等游戏。踩气球趣味比赛开始后,平日里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职工们纷纷展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你争我抢地去踩其他对手脚下的气球,伴随着气球依次被踩爆的声音,大家的笑声、惊叫声更是响亮,围观的同志也个个眉开眼笑、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比赛分出一等、二等与参与奖等奖项,项目部工会为获胜人员颁发了奖品。

在活动中,职工们的身心得到良好的放松与调整,同时更促进了大家团结协作、相互之间“共同作战”的情感交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