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夜场震撼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9 19:29:13
分享

从4月30日起,大连发现王国夜场启幕,小假期三天的运营时间将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王国盛典、音乐彩车和夜光巡游三场世界级水准的巡游表扬也将在此同步上演。

据了解,今年发现王国夜场表演将焕然一新。而小长假三天,公园特别准备了“加料”版的夜场活动。流光溢彩的夜光花车巡游过后,音乐彩车将在夜晚炫酷登场,热闹欢腾的荧光派对配上时尚动感的青春热舞及佤族火舞秀等精彩表演,最后仍然沿用盛大的烟花表演,为12小时的狂欢完美谢幕,让游客们感受到一天的完整感和满足感。

发现王国夜场震撼启幕

今年是发现王国的十周年,公园耗巨资将园区升级装扮,引进了更精彩的表演和更刺激的游乐设备。全新的好莱坞特技表演《飞越裂谷镇》及4D影片《里约大冒险》在4月1日开园时就已开启。全新打造的“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也在小长假期间神秘开启,融入时下最流行的密室逃脱的关卡机关设计思路,同时添加大量恐怖元素,构建了多个令人毛骨耸然的场景,带来超惊悚的游玩新体验

《王国盛典》盛大花车巡游也将在五一期间全新亮相。这是一场世界级水准的花车巡游,由百名外籍演员参与其中,一直是发现王国众多精彩演艺中的主打,而今年公园更是推陈出新,将演员服装造型重新设计,整个巡游队伍色彩更加亮丽,绚丽呈现节日狂欢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