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披头士亚洲巡回之旅将首次落地昆明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29 18:21:43
分享

86-117日,“the beatles tomorrow明日披头士亚洲巡回之旅将在云南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滇越铁路主题公园“公园1903”内举行。此次巡回之旅由披头士主题体验馆以及披头士公共艺术互动空间构成。通过民族与国际的碰撞,将带来一次全新体验的感官之旅。

持续100天的披头士亚洲巡回之旅还将邀请来自文化名人、明星、艺术家等参与到联名公益行动中,开设流动儿童艺术教室、呼吁自然环境保育及多元文化的互动交流等。除此之外,还将举办众多的节日嘉年华活动;并将在john lennon生日(109日)点亮公共艺术装置“永远的草莓园”。

据悉,The Beatles Tomorrow明日披头士亚洲巡回之旅将是一次完全感受the Beatles的音乐文化体验活动。披头士主题体验馆将采用先进影音互动技术打造的主题体验馆,以器物和影像为大众铺展开the Beatles的音乐生涯,以此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此外,还将运用最先进的互动展览技术,以未来透视过去,带来跨越时间的全新体验。利用虚拟影像重建技术和传统投影技术的结合,重现列侬的演出现场,还原一个真实的John Lennon。与此同时现场还将有原版黑胶唱片、Beatles纪录影像、披头士经典场景还原。

据介绍,本次活动于427日已启动第一波预售票,活动期间购票的买家,根据购买门票种类以及购票时间不同,可享有各种不同优惠,越早购票优惠越多。除标准票外,还有针对资深披头士粉的限量版收藏票、VIP姓名票、情侣套票、偶像票、星座票5个票种,关注官方微信(Rainbow Town),便可第一时间获知各个票种的开售时间,买到自己的专属票种。

86日昆明站将正式启幕,作为亚洲地区的第二棒,披头士亚洲巡回之旅将于201612月在韩国首尔&釜山举办。(记者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