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合资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29 16:36:23
分享

日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召开的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工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联委会)上,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与相关单位分别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战略合作协议。

生态城合资公司与管委会及投资公司签署备忘录,共同研究探讨生态城产业园区依托公共交通站点发展土地综合利用的新模式,这将进一步完善生态城商业配套设施,提升其活力。

生态城合资公司还与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门子研究院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在生态科技园开发建立公共服务云平台,为园区内租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云平台将生态城合资公司在绿色建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与西门子研究院在云计算、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相结合,有助于推动生态城智慧园区新模式的发展,并与生态城打造“脉动(可持续、丰富、智慧体验)生态城”的发展规划相契合。

生态城合资公司还与管委会及青岛海尔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青岛海尔家居集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尔家居集成将在生态城设立办公室,在生态科技园低碳体验中心建设“互联网+智能家居产业”专业众创空间 —— “Haiwork创业中心”;同时,海尔家居集成还将在低碳体验中心建设一座展厅,展示其互联网家居产品。

生态城合资公司总裁廖俊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这不仅为生态城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注入经济活力,还将推动生态科技在生态城的应用。”

分享